重慶森林

[壳花] 原罪 (上)

缺粮怎么办 自己产

短小精杆争取两发完

国际三禁

纯粹满足个人脑洞 时空错乱 文笔感人请见谅

三千根手指头发誓是 HE HE HE  HE HE

反正文笔感劣拙想虐也虐不起

错别字也是非一般的多求各位小仙女赐教

说多了都是缘分

———我是比韩王浩选手更可爱的分隔线———

韩王浩患有抑郁症。



他不知道是从打职业开始,还是失掉世界冠军开始。他只知道,每次他看到李相赫与其他女生互动,他就开始控制不了自己。
控制不了自己想要自残的想法。



他不是没做过。纤细的手腕上有着一条条吓人的疤痕,这也是他任何时候都要戴手表的原因,即便是喝醉了,他也坚守着这个习惯,那天的直播里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手表戴上去,摇头晃脑的走在宿舍里调好位置,确保不会被人看见。



对前辈的小心思从在Rox 时就在内心萌芽,与一般的小迷弟一样,想前辈能加他好友,想跟前辈多亲近一下,想跟他双排,想跟他吃年糕汤的种种小心愿,演变成现在想跟他一在一起,不单纯是队友,而是互相祝托一生的恋人。韩王浩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自己怎么能有这么下流的想法呢,随后又在手臂上割了一刀。鲜血慢慢的从皮肤的裂口流出,如同将自己身上的一切肮脏的罪恶感释放,他认为这是一种神圣的仪式。



李相赫这种能与神堪比的人,理应坐在神坛上,受众人的仰望,而自己如此不洁,不配坐在他旁边,更不应抱有如此污浊的想法。在无数个晚上中,韩王浩会窝在被窝里抽泣,哭累了就睡。半夜中途惊醒的原因,竟是因为梦到了李相赫,半睡半醒其间不忘捏一下自己的伤疤,提醒自己收起不该有的想法。



他曾经对李相赫表明心意。



庆功宴结束后,众人都喝得烂醉,有小酒鬼之称的韩王浩更是不例外。李相赫自控能力很强,自然担起了护送全队回宿舍的责任,正当他们一致决定要叫计程车回家时,一旁的韩王浩突然跑开,靠着路灯作呕起来。身型瘦小的他弯下身,把一整晚的酒水全都吐了出来。李相赫先把队员们送上计程车,付好了钱,并嘱咐司机要关照好他们,而自己则自告奋勇的留下了等韩王浩酒醒。胃里一顿翻腾过后,小人儿慢慢直了身,李相赫适时递上一枝水给他,细心问他


“好点了吗?”


小孩脸上泛上了喝酒后的红晕,迷迷糊糊的笑着答


“好多啦,你怎么不先回去呀?”


首尔的冬天干燥得很,刺骨的寒风吹着二人的身体,韩王浩不由得拉紧了身上唯一的外套,看着地上属于他们的影子。日久失修的街灯忽明忽暗,影子亦被吹得一晃晃的,他突然停下脚步,低着头,小声的啜泣起来。



乙醇总会不知不觉间影响人的情绪,韩王浩不知为何害怕影子就这样不见了,他害怕李相赫如影子般,被风吹得不留痕迹。



他的人生都是围着他转,比如说与他一起取得世界冠军,又或是能证明自己的实力足以与他并肩作战,这些简单的事情却占据了韩王浩大半的人生。李相赫转头看向他的发旋,一圈圈的乖顺地垂着,似是诉说主人的委屈。



“怎么突然哭了?”


李相赫走近前双手扶着小孩发抖的肩膀,感受着他的一切情绪。只见小孩用力抱着他,平日弱小的小人竟是用了全身的力量抱紧着比他高出一个头的人。李相赫挣脱也不是,虽说这大街静得一个人也没有,但毕竟身为公众人物,还要时时刻刻保持形象。



“王浩呀,你先放开我。”


“我不!你不许走,不许离开我!”


李相赫此时感到无比尴尬,他舍不得小孩的拥抱,但他不能一直由他抱着自己,这样的情况下只能自己推开。被推开后韩王浩摇着头,双手像小猫一样握拳刷了刷眼睛,似是清醒过来。眼睛失去了混浊的酒气,明亮的看着李相赫,深呼吸一下,鼓起勇气,认真的问道



“我爱你,你爱我吗? ”


『你愛我嗎?』


李相赫愣住了,他从没有想过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孩竟率先与他表白,轻奋的同时罪疚感慢慢浮现起来。他心知在这个世代,同性恋仍没有开放得能被大众接受,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出柜更是自毁前途的事。



李相赫不介意丢了这个王袍,但怎能让韩王浩承受这样的结果呢,他还这么小,还未曾拿过世界冠军,还未曾完成他的职业生涯,王浩奉献了一切去成为电竞选手,不像其他人,他没有退路,他只有选择向前,而自己则要推他上神坛,因为他比所有人更值得这个位置,试问怎么忍心摧毁他的未来。



“王浩呀,哥哥很爱你,但是作为队友的爱,极其量为兄弟之间的爱,并不是恋人之间那种,更何况…”


李相赫咬咬牙,双手握紧拳头说



“我不是同性恋。”


声音渗透进韩王浩的心里,刺骨的寒风竟比这句话暖和。他感到一阵耳鸣,呜呜的声波震颤着耳膜,头痛得撕裂,他抱着头跑开了,视线模糊了一片,眼泪一滴滴无声地滑落,沾湿石砖,打湿了李相赫的心。



乙醇慢慢消散,酒该醒了。



请相信我,也请你要等我,当我为你拿下冠军以后我就退役,我要让你的人生完满,不留一点遗憾。



韩王浩忘记了那天晚上他怎么回宿舍,只记得回去后一直发高热,持续了三天,口里的呓语糊成一团,没有人知道他在喊李相赫。队友们都尽心地照料他,为他更换毛巾,轮流为他刷汗,适时为他探热,唯独李相赫一人总找借口推却,因为他怕看到小孩糟糕的样子会心软,会回心转意,但他更不愿毁掉他的一生。一番劳碌过后,韩王浩终于退了烧,额头上的汗也没了,只是眉头紧锁着,一直沉睡不起,队友亦只当是没穿够衣服着了凉。



午夜时分,李相赫刚回宿舍,静悄悄地打开了房门,坐在了小孩的床沿。看着眉心,心里一阵抽痛,忍不住伸手将其抚平。轻轻对自己说



“就当这是我们暂时最后的温柔,过了这段时间后,我不会再让你的眉头皱在一起。王浩,请你原谅我。”



眼泪悄然地流到韩王浩的手背。



随后的日子里,李相赫彻底狠下心肠,在平日的直播中不时回应观众有关理想型的问题,与女团一起的活动中更是表露出自己求之不得的表情,毫无保留地与她们互动,为了就是让韩王浩死心。二人充满默契地减少了接触,心照不宣地躲避对方。



韩王浩回复了自残的习惯,手上的疤痕一条一条地叠加上去,到最后因为夏季的来临,不得不把位置往手臂上移,浅浅的一条赖在了手臂内侧,但愿没人看到才好。手臂内侧割得并不顺手,无法成为一条直线,他也不管了,割得歪歪扭扭的,罪恶感从鲜血涌出的一刻得到解放。



从前的他仍会因痛感而哭泣,现在只会感到鼻酸,头昏脑胀的。他捏着鼻子,大力用口呼吸,像是窒息的人一样,拼命地抢夺着空气。他又爱上了这种感觉,洗澡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头完全浸入水中,强迫自己忍着呼吸,脑海里想着,要是自己死了也挺好的,但水中的他会出现幻觉,迷幻似真的看到李相赫用手搓揉自己头发的触感,生日时用拳头轻打自己的肚子,又细心地教自己玩桥牌,一切一切,都让他贪恋着,如上瘾一般。离开水中后的静寂感让他回到现实,方才的幻影消失得无影无踪,如同那个路灯照出的影子一样。



TBC

评论(1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