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森林

[壳花] 原罪 (中)


国际三禁
文笔感人再请小仙女指教

说真的我真特别喜欢虐受最爱的梗不外乎是绝症呀受为攻死呀世俗不允许呀都是这些土的一批的剧情我也想发小甜饼呢但内心过不去呀怎么办

人生的格言是 不虐受我不是人

 跟大家再聊一下下其实我是站芽花的Peanut 跟Smeb 简直般配得不行 但壳花有种反差萌是宋智障无法给予我的 大家说是不是 你看他那个智障脸跟我壳高冷的形象差太远啦 不过各自有各自的脑洞反正最后还是要用六把无尽之刃的暴击叠成虐死小花生

贼爽

————————————————— ————
S7 正式完结,皇朝终于陨落,三连冠被自己一手摧毁了。



看着论坛里不断刷新的留言,无一不在辱骂自己。韩王浩脑海浮现了李想赫抱头痛哭的样子,是自己连累了他。这个撕裂的社会中,仿佛不容许你失败,不管你曾经做得多好,多出众,没有人会记住。



他摊坐在椅子上,眼神空洞的望着电脑萤幕。



 “这佛系打野我也是醉了”



“SKT 不需要只顾刷野的人”



“靠颜值圈粉的水平一般就这么高,不意外”



“全队靠中路拉扯着大呀”



是他 亲手毁掉了 SKT



是他 亲手毁掉了李相赫



是他 亲手将神坛摧毁 将神拉下来



自己曾说过要与他并肩作战,只是现在他把神拉到人间,与自己一同受罪。这样的并肩作战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样。更何况不爱惜自己的人是要下地狱的,人间只是中转站。




韩王浩没有任何宗教信仰。要说他唯一的信仰大概是李相赫。他是光,亦是水,更是空气,他依赖李相赫而生,如小寄生虫一般,依附在他身上。寄生虫有好的亦有坏的,韩王浩希望自己是好的那条,能为李相赫清除障碍,但他现在更像坏的。




要是寄生虫没有好处那就是害虫了,得除虫。




手腕及手臂上骇人的疤痕是自己洗净心灵的证据,一直以来他认为自己是在守护李相赫,保护他免受世俗侵犯,但终究还是自己污染了他。韩王浩看向自己的双手,这罪恶的手非常不洁,该加何处置他呢?他慢慢走出了宿舍,仰起头,看着十一月灰蒙蒙的天空。




『我不是同性恋。 』




你不爱我,我该怎么爱自己呢。




鼻子一酸,他觉得自己有点想念李相赫。那个会捶他肚子,和他一起吃年糕汤,教他玩桥牌,比赛前一天说会 carry 自己的李相赫。天上厚重的密云似乎更厚了一些,好像还要下雨了,要不然自己怎么会看不清天空。




一切自以为有办法掌握的东西都失控了。以为自己足够强大,以为自己守护得他很好,以为自己能自控。




我该怎么赎回我的罪啊 主




韩王浩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走到小路的尽头,竟是一间小教堂。闲来无事,当旅客般参观一下也好。两旁整齐地摆放着一列列长椅,中间为走道,中心有祭台,往上放着几根白蜡烛。祭坛的角落分别放了四座忏悔室。韩王浩在电影里看过忏悔室,一般是罪犯或罪孽深重的人进去忏悔,神父坐在另一旁,倾听着他们的罪过。这个自省的过程一般能带给人解脱,韩王活走进了忏悔室,细小的空间很有压迫感,教堂庄严的气氛更是让人的罪表露无遗。他开始诉说自己的罪,一桩一桩地数着,而这些罪反映着一个事实




 我的原罪就是爱上你。




 韩王浩身体发抖地走出小室,思前想后都没有想到这点。要是结果如此明了,那就好办了




我来赎罪啦




烛火摇曳,蜡烛的香味四处散开。





李相赫是在浴缸发现韩王浩的。小人的身体浸在一片血海中,单薄的白色衬衣飘着。




那件衬衣是自己的




韩王浩穿着自己的衣服在浴缸放血自杀。



手腕上深深的裂口说明了一切。不只一条,还有数十条横跨在纤细的手臂上,李相赫第一次感受到不盈一握的感觉,这感觉他此生不想再经历了。自己来到时他还是有意识的,迷蒙的说着些什么。心里纵然百感交杂,但此刻容不得他放空,他一手捞起了小人,撒腿往宿舍外跑。小孩体温很低,抱起来消瘦了许多,骨硬生生地咯在他身上,有些痛,但他知小孩更痛。他轻轻拍了拍他的脸,轻声叫唤着他,如同平日里对付他的起床气一样,只是这次他怕他再也醒不来了。




 “王浩呀,别睡了,该起床啦。”




 “王浩呀,是哥对不起你,你先起床,哥请你吃年糕汤”




 “…”




李相赫看着手术室的红灯灭了又亮了,医生护士从病房里出出入入,神情焦急地把血袋一袋接一袋往里边送。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原地徘徊。他开始懊悔自己所作的决定,深深地伤害了韩王浩,他多么怕笑得春光明媚的小打野会消失,他多么怕坐在他身旁的人会离他而去,他多么害怕自己的太阳会湮灭。突然门被打开,正当李相赫还未转头时,脸上已经传来火辣辣的触感,只见宋京浩大吼着




“不知王浩上辈子作了什么孽让他今生遇见你!”




 随即扯起李相赫的领口又是一拳。李相赫不躲,他没资格躲,用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后轻笑了一声,




 “王浩呀,哥已经被最疼爱你的京浩哥捶了两拳,你要醒来再补几下才好,要不然哥都不知怎么办了…王浩呀…”




李相赫心有点塞,眼泪慢慢从眼角流下,双手控制不住的拉扯着头发,似是懊恼,似是后悔。他摘下了眼镜,用手捂着脸,很是绝望。一旁的宋京浩伸手向前




 “喏,这是王浩给我的信,你自己看看。”




李相赫一只手拿过信,另一只手胡乱地擦干脸上的眼泪




『我最喜欢的京浩哥    




抱歉这么久没来江南找你喝酒,不过可能以后也没有机会啦。我来信给你是邀请你出席我的葬礼,其实我也不确定我会不会有,毕竟我是自杀的。网络上的人说,自杀的人带着不可原谅的罪,不能上天堂,因为会玷污,也不能下地狱,因为会侮辱撒旦。所以不能办葬礼,但希望你不会讨厌我,有空送朵小花给我就好啦。




怎么突然自己会变的这么肮脏是因为我玷污了神,我打破了他的神坛。不过京浩哥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平日里我非常爱戴他的,我会请他吃年糕汤,也会长住中路,蓝buff 什么的一个都不吃,我有问他一级时要不要蓝buff 是他说不要,让我好好发育帮助队伍。现在想,如果当初我知道他那是客套话的话,我肯让一级 buff 给他,他就会爱我了。




 你说是吗?




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原罪是爱上神。我是在忏悔室里想到的,我也被自己吓了一跳。但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因为我怕其他人笑我。




你要相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们都说王浩小小的好可爱呀,你知道小小的坏处是什么吗?就是脑袋也跟着小了一半。




我脑子笨,实在是想不到要怎么赎我的罪,原罪究竟要怎么赎呢?我每天割手那种算吗,我不知道。我真希望我有一个大一点的脑袋,最好是聪明的,这样我就不用想这么久啦!不过我好像应该问问京浩哥意见的,你头大,可能会想出好办法。




我不能上天堂,也下不了地狱,这真的是撒旦也不收我了。我只能成为游魂野鬼,在这红红绿绿的凡间游走,像我平常打野一样,乱走一通。但你放心,我不会来骚扰你们,因为网络上的人都叫我别祸害人间,不过如果你把我的秘密告诉相赫哥的话,我不保证不吓死你喔!




就先这样,如果我忘记说什么的话,以后再告诉你 。最后麻烦你一下,拜托你,请将我忘了,我不值得在你们生命中存在,更不想在你心中占一席位,我都知道的京浩哥,这一生是我负了你,下辈子李相赫不在的话我会跟你表白,到时你再狠狠的甩掉我,我欠你的你先记一下。记好就烧了这张纸,你不用怕到时认不到我,我一喊你就会记起来了。




 我死了的话又少一个人到野区捉你了。下次一起双排下路,我 AD 你辅助,保证刷上菁英。




相赫哥说他不是同性恋,其实我也不是,只是我刚好喜欢他而已。替我祝中路大直男永远幸褔!




真的要写完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呀,但我要承担自己的责任,韩王浩要长大啦!以后再见可能我可以攻下你 ٩(๑òωó๑)۶




即将长大的小花生』




“…”




李相赫看完信后,久久不能平服自己,信上有些字化掉了,也不知是谁的眼泪。万年中路王的手居然也有发抖的一天。




 “这就是你种下的恶果”




宋京浩双眼发红的看着眼前失神的男人。




世界给予他太多包容,他没有感受过王浩受的痛,

不管是心灵上的

还是肉体上的。




世界赛输了,网络上的谩骂声他置身度外。从来没有人敢批评他的不是,即使有,也有千千万万的支持者为他说话,为他护航。




但韩王浩呢

没有人为他说话,

没有人。




他承认失去世界冠军对他来说很大打击,他比任何人更想得到他,因为他想送给韩王浩。但当他看到小孩倒在血泊中,这个打击现在看来又不是很大了。




那天晚上的风,吹散了两人的影子,两人的心。




手术室的红灯终于熄灭,李相赫腿有些软,差点失衡,要扶着墙壁才能站直。医生走了出来,一边摘掉口罩,一边问




 “谁是韩王浩的家属?”




“我”

“我”




二人同是尴尬的举着手,医生也不多作纠结




 “我直接说吧,病人经抢救后情况暂时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但由于失血过多,仍需密切监察,另外…”




“我们发现病人手臂上有多处疤痕,相信病人有自虐倾向,而且病人多天未正常进食,胃部非常脆弱,建议苏醒后可输营养液,康服后请认真考虑咨询精神科医生意见。 ”




李相赫感觉生命流逝了一半。




奇怪的机台发出「嘟,嘟」的声响,他看着小孩插满管子的身体,瑟缩在病床上。




 从来没有觉得医院的病床有这么大过。




 宋京浩推门走进来,手里提着一碗年糕汤。




“饭堂就只剩这个,将就着吃了吧,折腾了一天也该饿了。”

“谢谢”




年糕汤很香很暖胃,适合久未进食的肠胃。李相赫用勺子盛起了年糕,送进了口中,细细咀嚼。他现在才能真正发现年糕汤的美味,从前都是一边吃,一边看着手舞足蹈的小孩,解说自己对年糕汤的喜爱。




医院的年糕汤,哥再也不会吃了,王浩。 ————————————————

虐完啦!想不到自己磨磨蹭蹭蹭了上中下出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码的时候都码到哭了呢,一想到我们的花生豆为渣壳自杀我就决心要把李相赫虐到地狱十八层!最后发现自己花式使用年糕汤梗 哈哈
喜欢请比心 再说一次 会 HE 哒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